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阿里巴巴



11月3日,“中国-东盟法律培训基地”第三期东盟研修班学员来滨江区考察,研修班学员一行实地参观了阿里巴巴(中国)基地,了解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网络购物消费者权益保护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俞小安陪同考察。




“用十年时间创造出了中国电子商务的奇迹,阿里巴巴真是太棒了。”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交易量统计、员工人数和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后,文莱总检察署法律顾问本基兰女士竖起了大拇指。阿里巴巴的成功不仅在于自身发展理念的与时俱进,更得益于完善的法律保障对消费者的保护,让人们有个更为安全、放心的网络购物环境。面对阿里巴巴的网络交易实时监控系统大屏幕,学员们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在阿里巴巴员工图书馆,不少学员还购买了马云的书籍留作纪念。



据了解,“中国-东盟法律培训基地”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东盟法律界了解中国的法律制度,增进中国与东盟在经济、社会及法学法律领域的紧密联系,巩固与扩大东盟各国对华友好的社会法律基础,提升中国法学法律界在东盟地区的地位和影响。





来源:滨江区政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