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罗章武受委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律师委员

(5月8日北京)中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大会聘委罗章武律师为法顾委海外委员,并颁发了聘书。其他新聘的律师委员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南非、日本等。

(图片说明: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与法顾委主任邹瑜和罗章武律师合影)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到会祝贺,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陈玉杰、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林兆枢、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等应邀出席大会。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中国侨联法顾委成立于1982年5月,首任主任为著名法学家张友渔。2008年,中国侨联法顾委成立了海外华侨华人律师团,先后有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执业律师被聘为海外委员。截止目前,中国侨联法顾委已拥有海内外委员121名,在全国30个省级侨联、180个地市县侨联成立了法律咨询服务机构,拥有专兼职法律工作者3000余人。作为由司法、法学、律师界组成的法律咨询服务机构,中国侨联法顾委已经成为依法维护侨益的一支重要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