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罗章武律师事务与中国广西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1年10月26日,马来西亚罗章武律师事务与中国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南宁举行。 

10月26日上午11时,在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5号场馆马来西亚馆,在来自中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政府和律师协会官员以及多方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强光先生和马来西亚罗章武律师事务所主任罗章武先生分别在《中国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与马来西亚罗章武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上签字;该协议经双方共同签字生效,标志着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与马来西亚罗章武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关系全面建立。 

马来西亚罗章武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0年,律师成员均毕业于英国、澳洲和马来西亚最著名的高等学府,多数律师精通中英文,在许多中国法律事务领域拥有敏锐的商业思维和丰富的法律经验。目前,该所还为中国驻马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提供咨询服务,该所罗章武主任还担任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中央理事等重要职位。 

中国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与马来西亚罗章武律师事务所均致力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法律服务;为充分发挥双方的业务特长和专业优势、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必将提高两律师事务所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促进中马经济交流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签字仪式由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律师管理处李健处长主持,马来西亚投资促进局中国区主任、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机构温有志局长等领导与嘉宾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马来西亚电视台、马来西亚商业时报等国内外媒体对本次签字仪式作了联合采访和报道。 

此项合作能够为马来西亚与中国开发的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计划以及马中企业,共同提供本土化的法律服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